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交流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交流
2021年11月04日 15:40 电网头条

原标题: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交流

11月2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泉一行到访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开展业务调研。继远软件董事、总经理向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向辉就继远软件基本情况、研发能力、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申请及保护工作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刘泉高度肯定了继远软件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成绩。他表示,市场监管局和知识产权保护处将从合理缩短审查时间、核心技术重点保护等方面提供政府层面的服务,希望继远软件结合自身优势,聚焦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系统提升创新发展能力。

随后,刘泉一行参观了继远软件人工智能实验室、产品体验厅,对继远软件发展状况、企业文化、研发能力、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实地感受继远软件自主研发的电网调度全时空展示平台、智慧用章等产品。

下一步,继远软件将紧扣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全面贯彻落实集团“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激发创新主体活力,激活人才创造力,切实提升以高价值专利为代表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整体效能,以强大的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促进创新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 赵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