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暨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暨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年11月03日 00: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暨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九派新闻

证券代码:600273 股票简称:嘉化能源 编号:2021-073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暨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化能源”)于2021年8月23日召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因公司对部分回购股份的用途进行变更,决定将回购股份中的12,730,543股予以注销,公司总股本从1,432,730,543股变更为1,420,000,000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432,730,543元变更为人民币1,420,000,000元。据此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近日,公司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463411432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浙江省嘉兴市乍浦滨海大道2288号

法定代表人:韩建红

注册资本:壹拾肆亿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8年04月03日

营业期限:1998年04年0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生产;危险化学品经营;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食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经营;发电、输电、供电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检验检测服务;危险废物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食品添加剂销售;热力生产和供应;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塑料制品销售;针纺织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仪器仪表销售;五金产品批发;五金产品零售;金属材料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煤炭及制品销售;石灰和石膏销售;技术服务、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民用航空材料销售;陆地管道运输;固体废物治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