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

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
2021年10月21日 1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20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

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

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采购的“鸡蛋”

(一)昌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9月9日接到有关“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的不合格报告:昌南新区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8月7日对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采购的鸡蛋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浙江国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甲硝唑项目不符合GB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查,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采购的“鸡蛋”是2021年8月6日从昌江区洪印南干杂店购进了8kg,抽检用掉2kg,剩下的6kg全部制售成西红柿炒蛋以6元/份售出50份,无库存。违法所得共计320元。当事人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材料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昌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没收违法所得320元,处以罚款人民币7500元,以上罚没款共计7820元,上缴国库。(景市监食罚决[2021]75号)

(三)该产品属外购食品,产品不合格原因是养殖过程中为了杀菌使用了人用药物甲硝唑,为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昌南新区勾勾餐饮店将加强自查,在今后的采购过程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