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入选!华森制药荣登“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榜及产品榜”

再次入选!华森制药荣登“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榜及产品榜”
2021年10月21日 16:48 上游新闻

原标题:再次入选!华森制药荣登“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榜及产品榜”

10月18日,2021健康中国-首届中国OTC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发布“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及良好的产品市场表现,华森制药入选“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榜”50名,同时,华森制药威地美(铝碳酸镁片)、甘桔冰梅片、都梁软胶囊、艾丽(奥利司他胶囊)等多款产品稳居各类别产品榜,各排名持续上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悉,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榜单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调研、统计并发布,自2006年开始启动评选。多年来,该榜单始终坚持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医药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公布结果,为国内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建立了一个经验共享、榜样先行的交流平台,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权威奖项。

华森制药连续多年入围“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每次都在往前进步,展现了行业对华森制药企业实力和“华森”系列产品的长期肯定,也体现出市场消费者对企业和产品的长期认可。

未来,华森制药将以“做中国好药,走向世界”的企业愿景,不断加强创新研发、智能化生产、市场营销等能力,载誉前行,为老百姓生产更多的放心好药,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以强有力的力量助推中国医药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文图/欧阳仕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