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一督导组到辽宁高院督导调研务实管用强化制度执行力

中央第一督导组到辽宁高院督导调研务实管用强化制度执行力
2021年10月17日 03:20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央第一督导组到辽宁高院督导调研务实管用强化制度执行力 来源:九派新闻

原标题:中央第一督导组到辽宁高院督导调研务实管用强化制度执行力

本报讯 记者韩宇 按照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一督导组辽宁小组组长张明近日带队到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实地查看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工作台账等文件资料,与干警个别谈话,并召开汇报会听取辽宁全省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指导推动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辽宁全省法院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社会各界给予积极评价。自第二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辽宁高院政治站位高,制定计划周密,安排实施精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增强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要突出务实管用推进建章立制,坚持边查边建边改,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树立基层导向,开展好“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条线指导,注重统筹兼顾,确保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辽宁高院院长郑青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韩宇)

【来源:法治日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省 法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