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人才聚 共话大沈阳

海内人才聚 共话大沈阳
2021年10月16日 00:5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海内人才聚 共话大沈阳 来源:沈阳晚报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10月15日,以“聚才汇智·创新沈阳”为主题的沈阳市人才交流大会暨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开幕,海内外人才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科技创新,共谋沈阳发展。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沈阳推动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一年,沈阳市提出要打造数字沈阳、智造强市,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加快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中心,这也是沈阳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离不开创新,为推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今年,沈阳市先后出台了27条科技创新政策和“人才新政3.0”,沈阳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诚意和信心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在开幕式上,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恩哥;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校长冯夏庭;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分别致辞。大会还举行了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与会嘉宾在开幕式上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辽宁优秀企业家、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最美沈阳人·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本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还将举行海智精英国际论坛、带土移植科技招商项目推介会及创新创业成果展、师昌绪先进材料论坛、青年人才网络招聘会、科技企业中高端人才网络招聘会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