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可口可乐启动在华最大投资

太古可口可乐启动在华最大投资
2021年10月12日 1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太古可口可乐启动在华最大投资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孙 博 记者 孙中杰)10月9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扩容重建项目奠基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该项目总投资额近9亿元,是太古可口可乐迄今在中国区最大一笔单笔投资。建成后的新工厂最大年产能将达到100万吨。

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总裁苏薇表示,太古可口可乐非常看重中国充满活力、快速增长的市场。未来5年,太古可口可乐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包括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扩容重建项目在内,预计在工厂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额将达到55亿元以上。

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党建表示,中国内需的持续扩大带动太古可口可乐业绩向好。2021年上半年,公司在中国内地收入达到134.71亿元,同比增长25%。中国内地市场为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贡献近7成利润。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刚介绍,随着此次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扩容重建项目奠基仪式启动,太古可口可乐将开启数字化、绿色化生产销售经营新发展阶段。

据悉,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是可口可乐全球装瓶系统销量第五大装瓶集团,在中国内地拥有18家工厂。

《中国质量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古 可口可乐 郑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