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到湖北检察机关调研督导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到湖北检察机关调研督导
2021年09月26日 06:37 检察日报

原标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到湖北检察机关调研督导

  本报讯(记者刘怡廷)“谈心谈话全覆盖了吗?有什么问题没?”“第二批教育整顿与第一批的区别体现在哪里?”日前,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孙志军一行赴襄阳铁路运输检察院、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荆门市沙洋地区检察院调研督导,湖北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永金陪同调研。

  “几个派出院的工作开展都很扎实,可以看出中央的精神落地了!”孙志军对三个派出院的工作情况给予好评。孙志军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将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为全省政法事业和政法队伍建设长远发展夯基垒台。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严谨务实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做好思想发动,激发干警自查自纠内生动力。要规范自查报告,认真梳理分类,落实宽严政策,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线索核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基层解难题”,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教育整顿、依法履职两手抓,以教育整顿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更好地推进湖北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检察院 检察机关 湖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