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2021年09月14日 1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食品抽检安民心”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工作人员先后进入九峰山养心谷、溪水公园、桃山风景名胜区、林海奇石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向广大游客、食品生产经营者和景区负责人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活动中,重点针对旅游景区的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区域,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肉制品、蔬菜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食品进行抽检,重点检验重金属、微生物污染、农兽药残留、生物毒素、食品添加剂等可能危害人民身体健康的检验项目。 

下一步,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抽检+快检”行动,切实把好市民饮食安全“入口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