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大伟:房企要稳住财务生命线,谋求高质量发展

单大伟:房企要稳住财务生命线,谋求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30日 18:3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中房同创董事长单大伟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中房同创董事长单大伟

  中房报记者 许倩 北京报道

  “走过艰难的2022年,对于当前房地产市场业内充斥着不同看法,但我们要坚信,房地产最困难时期已经过去,2023年房地产市场复苏正在路上,复苏的信贷基础和政策基础都十分稳固。”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中房同创董事长单大伟表示。

  5月30日,一场以“炬光前行”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上市房企综合竞争力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单大伟表示,面对新形势,房企一方面要遵循“功能民生化”发展规律,从解决社会需求入手,满足人民群众对“住”的美好生活需要;另一方面,要稳住财务生命线,积极主动探索发展新模式,谋求高质量发展路径,实现长足发展。

  “上市公司作为中国优秀企业的代表,更应努力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坚定发展方向,进行组织结构效能提升,创新发展理念,以穿越经济周期。”单大伟说。

  “这也是新形势下对房企提出的更高要求。”他呼吁道,希望企业抓住有利条件,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房地产行业整体进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