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生态伙伴事业部徐明强:Azure OpenAI使AI Open给了大众

微软生态伙伴事业部徐明强:Azure OpenAI使AI Open给了大众
2023年05月29日 14:16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5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ChatGPT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交流会上,微软生态伙伴事业部首席技术官徐明强发表了演讲。

  “我们的生产力是如何实现的?Azure OpenAI的独特之处在于,过去我们所承担的写作、写代码任务最多只能达到‘优秀’这个程度。因为从开始草稿到完成进度是指数性增长的。刚开始阶段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人们在这个时候并不兴奋;但当达到‘足够好’的程度时候,人们开始感到兴奋,这时人的生产力也特别高。”徐明强说。

  他表示,然而世界上资源和时间都是有限的。因此,在大部分情况下,人们在达到某个阶段后就该提交作业或代码。而Azure OpenAI产生的内容已经达到非常优秀的水平,无论是代码还是文稿,基本上能达到专业级的水准。同时,完成这些任务所需的时间比以前大大缩短,这正是Azure OpenAI带来的生产力特点。

  同时,徐明强指出,Azure OpenAI将AI普及并推广给大众。

  “过去,自然语言处理(NLP)项目非常耗资,生产力低下。企业面临巨大投入和低效率的困境。数据科学家承受很大压力,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模型,并调整参数。只有互联网公司或大型企业才能承受这样的负担。而对大模型来说,情况则截然不同;一个足够强大的模型可以通过少量示例进行推理。”徐明强说。

  他举例说明,可以向Azure OpenAI提出两个紧张期待症的例子,然后描述一个事后难以释怀的症状。根据描述,Azure OpenAI会给出答案:“根据你的描述,这更像是烦恼,而不像是紧张期待症。”并解释为什么得出这样的结论,最后建议如果症状持续建议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因此,通过提示符工程,Azure OpenAI使智能普及到大众。

  总结来说,徐明强提到了三点建议。第一,我们应该把企业的问题转换成Chat相关的问题;第二,Azure OpenAI将人工智能普及到大众;第三,建议大家使用Embedding 向量库,即开卷考试的方法,将自己的企业数据和Azure OpenAI相结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