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kinship中国区总经理陈曦:萌宠经济当中存在不负责消费 要让宠物的世界更加美好

玛氏kinship中国区总经理陈曦:萌宠经济当中存在不负责消费 要让宠物的世界更加美好
2023年01月14日 00:42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2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于2023年1月13-14日在三亚举行,主题为永续美好:可持续的消费。玛氏kinship中国区总经理陈曦出席APEC“可持续发展与数字经济创新”实践案例研讨会并参与圆桌讨论。

  陈曦表示,玛氏集团见证了中国宠物行业发展。最近萌宠经济非常火热,玛氏在中国不光有宠物食品投资,还加强了宠物医院端的扩充。她所在的部门专门做数字化生态系统,希望能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去赋能宠物主,赋能宠物医生,让宠物的世界更加美好。

  陈曦在演讲中指出一个现象,全中国有1亿只宠物,但是流浪猫狗数是以千万计算的,也就是说萌宠经济当中还存在不负责消费。针对这种现象,玛氏一方面教育年轻消费者,另一方面在宠物繁育端提供了多种工具,如宠物基因检测帮助宠物主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

  陈曦还表示,看好中国宠物市场,因为中国消费者数字化,以及智能家电化接受率全球最高的,如宠物在线问诊在中国很早就流行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