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正和岛主席傅胜龙:数字化带来的真正价值是产品化的思维

湖南正和岛主席傅胜龙:数字化带来的真正价值是产品化的思维
2021年10月15日 09:4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举办,主题为“数智为贵 产业助力”。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湖南正和岛主席傅胜龙出席分论坛“创新对话:智能制造 数智革命”并发表演讲。

  傅胜龙表示,大汉的数字化三个问题,一个大汉的数字化产品是什么,第二个它的价值是什么,第三个它的关键要素是什么。大汉的产品有四个系列十个云,大大买钢网,供应链管理的数字化;大汉建设云,做项目建设如何做到阳光化、数字化;大汉悦云,社区管理数字化;大汉工匠云,人力资源管理。大汉最早做供应链管理,98年涉足到房地产,一直在湖南做城镇化,做了22年,因此大汉有项目建设。由于有了项目建设,做的是社区还有商业,所以产生了社区管理,当然现在主要是人力资源,这样大汉四个传统板块的数字化。

  数字化带来的价值是什么?他表示,数字化会带来四大价值,管理的价值、金融的价值、决策的价值、生态的价值。这四个价值的描述还是基于传统观念来讲的,真正数字化远不是这四个价值,这四个价值的关键是按照ERP思维来做的,目前的真正价值应该是产品化的思维,产品化转化为市场它本身就是价值,这个数字化自身就是一个巨大的价值。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