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通达王伟利:SaaS——赋能中国品牌数智化管理与营销升级

北京聚通达王伟利:SaaS——赋能中国品牌数智化管理与营销升级
2021年09月25日 15:1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24日,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塑造品牌——如何使品牌价值跃升”举行。北京聚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王伟利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王伟利表示,聚通达在中国发展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有四个阶段,从2021年开始进入生态级的数字化,要求品牌具有高价值,品牌价值的跃升使企业成为生态级的数字化过程当中变成核心企业,在核心企业状态下引领整个全生态高质量发展,所以在2021年之后可以看到数字化转型变成比较新的阶段。聚通达在2021年之后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公司CEO获得十大首席品牌官称号,聚通达成为SaaS比较有影响力的典范,搭载先进理论从研发到创造,从数字到质量,从产品到品牌,从品牌塑造到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整个过程中聚通达通过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品牌建设插上翅膀。

  聚通达是对B端客户提供内部管理和外部营销融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聚通达是目前国内一一家在数字化转型中,把管理平台和营销平台以及电商平台全领域打通的平台,在国内服务中大型客户,现在有90%以上的客户是中大型客户,已经把模块标准化。

  聚通达为企业做数字化转型,现在已经把196个软件全部融为同一个品牌,一个接口进去能够打造在一个平台里,并且进行底层数据的打通,企业从产销到内部管理和外部的供应商管理,会员管理体系都在一个平台中实现。整个系统为五个合办进行合作,连接员工能力为员工提供OA平台,另外连接客户的能力有SRM系统,TOB、TOC端都能够为企业提供服务,C端会员体系、营销体系、舆情监控体系,并且最终连接万物做了物联网的平台,能够做视频会议的平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