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长温国辉分别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和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广州市长温国辉分别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和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2021年07月23日 14:54 新浪财经综合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温国辉分别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和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来源:广州日报

  何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上午和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分别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胡伟、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放。

  在会见胡伟时,温国辉表示,广州大力构建现代物流和供应链体系,率先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希望京东集团深化与广州的合作,在广州布局更多项目,引进新业态、新模式。市政府将为广大企业在广州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胡伟表示,京东集团在广州的业务快速增长,希望加快推进花都区合作项目,并以此为新起点,开拓更多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大在广州的投资力度。会见后,双方共同见证了花都区政府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汇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陈志英、黄伟林,京东集团副总裁贾晓波等参加活动。

  在会见李放时,温国辉说,广州营商环境优越,交通物流便利,近年来出台政策措施,大力支持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吸引了一批行业领先企业集聚。康宁公司在广州投资的项目,投产以来发展良好,希望该公司把握机遇,加大在广州投资布局。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为中外企业在广州发展创造一流环境,热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李放感谢广州市有关单位去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给予康宁广州投资项目的支持帮助,表示对项目发展非常满意,将继续增资扩产。广州海关关长丁吉豹,康宁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李萌等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