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丁远怀的新春发言,看钓鱼台酒业的品牌自信与时代共振

从丁远怀的新春发言,看钓鱼台酒业的品牌自信与时代共振
2023年01月26日 17:38 酒业家

  1月21日,钓鱼台酒业总经理丁远怀发表了2023年新春贺词。在贺词中,丁远怀提到:钓鱼台酒业传递了“国之器度、和而不同”的品牌内涵,彰显了“大美不言、心怀高远”的企业品格,推出了“每一代、不负时代”的国宾美酒,会坚持“品质至上”,坚定“厂商共赢”,坚信“酱酒未来”。

  2023年是钓鱼台酒业成立的第24年,也是中国酒业正式迈入“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整年。从丁远怀的发言中可以看到,钓鱼台酒业正站在行业和时代的维度,去展现品牌自信,进而与时代共振。

  “不负时代”是丁远怀发言中的重点,也是钓鱼台酒业2023年的年度关键词。

  2023年第1天,钓鱼台酒业发布钓鱼台国宾酒品牌系列短片《每一代  不负时代》的先导片,时隔半个月,第一篇《初心篇》也正式上线。春节期间,钓鱼台国宾酒《每一代 不负时代》新春版广告在全国各大机场全面上新,致敬每一位努力拼搏的赶路人。

  何为“不负时代”?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对钓鱼台酒业而言,打造穿越时代的长期主义,将企业与时代命运结合在一起,守初心、勇担当、善作为,融入时代发展的浪潮,不断寻求向上的力量,便是钓鱼台酒业给出的答案。

  世界风云激荡,大国崛起梦圆。中国经济经历了一个综合国力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逐步迈向伟大复兴,实现大国崛起;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品牌也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成长过程。作为民族品牌的一员,钓鱼台酒业是国家砥砺前行的见证者、受益者,也是时代浪潮中的奋进者。“国之器度,和而不同”,是钓鱼台酒业的品牌内涵,也是其对时代的回应和担当。

  在新时代的浪潮中,钓鱼台酒业无疑会以品牌标杆效应助力民族伟大复兴。诚如丁远怀所言,钓鱼台酒业将坚定不移地走品质路线,推动行稳致远的高质量发展,以品质为基石,以品牌为纽带,以服务为后盾,与经销商朋友们同心同德,同力而行,向厂商获益、消费者满意的目标笃定前行。

  产品一直是钓鱼台酒业品牌价值最为直观的体现者。在钓鱼台国宾酒品牌系列短片《初心篇》中,钓鱼台酒业提到,初心是一种力量,每个人都有初心。这份初心,是不负时代的根本。钓鱼台国宾酒的“初心”,无疑就是坚守品质,持续做好用户服务,提升用户的体验感与产品认同感,助力美好生活。

  从1999年落户茅台镇赤水河畔,推出第一代国宾酒,钓鱼台酒业就树立了以品质战略为根本的发展理念;2005年,第二代钓鱼台国宾酒上市;2021年,经过两次迭代升级,第三代钓鱼台国宾酒正式上市,开启品牌建设之路。长达20多年的品质坚守与传承创新,钓鱼台酒业用时间锻造高品质好产品。现如今,集高颜值、高品质、高品味于一身的第三代钓鱼台国宾酒,已经成为千元价格带的标杆产品。2022年,钓鱼台酒业大力进行品牌建设:钓鱼台国宾酒在全国十余个机场持续曝光,全面开启高端品牌鉴赏会,迅速燃爆品牌势能。

  1月14日,钓鱼台酒业正式发布钓鱼台国宾酒癸卯兔年生肖版,用生肖酒新品,将24年的品牌沉淀与传承娓娓道来。

  1999年,为庆祝建国50周年、钓鱼台国宾馆建馆40周年,第一瓶钓鱼台国宾酒上市。2023年恰逢癸卯兔年,钓鱼台国宾酒在有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认可度的基础上推出兔年生肖版。这是一次传承的飞跃,两个生肖轮回,24年历史的重逢恰如其分,巧合之中寓意着新征程、再出发。

  钓鱼台国宾酒癸卯兔年生肖版,彰显着品质自信、品牌自信与品相自信,让消费者有多元化的选择,多维度地感受钓鱼台酒品牌的文化魅力,体验“每一代,不负时代”的国宾美酒。

  “品质+用户”,让钓鱼台国宾酒拥有不同寻常的成长性,也铸就其在同行眼中的卓越一面。

  不止是品牌、产品,钓鱼台酒业也在致敬每一个不负时代的奋斗者。

  实际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每一个奋斗者的使命担当。个人的力量虽然有些弱小,但聚合之力势不可挡。从整个酒行业来看,正是每个酒业人的一小步,带动酒业万亿市场不断前行。

  就如钓鱼台国宾酒新春版广告的诠释所述:“每一次奔赴,都为了心中的热爱;每一次归途,都为了更好的出发。一代又一代人,用奋斗接续光荣和梦想;谱写不负时代的壮丽诗篇。”

  钓鱼台酒业将每代人的奋斗精神、匠心精神,以独特的视角呈现在大众面前,既致敬了每一位时代的奋斗者,也形成了更柔软、感性的品牌认知。

  价值观是品牌修炼自我的信仰,不仅对企业品牌的长远发展有意义,更将驱动企业对社会创造价值。

  钓鱼台国宾酒以消费者为本位的营销逻辑,是对不负时代精神价值的深层挖掘,这将不断地增强认同,成为连接、增强大众的精神纽带,成为一种灵活、动态、开放的多元价值体系和文化,进而占据大众消费者心智。

  2023年是酱酒产业进入调整期的第三年。有专家预测,2023年下半年,将开启中国酒业新一轮复兴期,而酱酒依然是最强赛道。丁远怀也表示,钓鱼台酒业将以更稳健的姿态迎接中国酱酒的2023年。有理由相信,不负时代的钓鱼台酒业,将在坚守与创新中,与中国酒业一道破浪前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