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呼吁:仲裁!

俄罗斯呼吁:仲裁!
2022年09月13日 15:59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据俄罗斯卫星社13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法务部门负责人谢尔盖·列昂尼德琴科表示,解决美国拒不向俄罗斯外交官发放签证问题的唯一办法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启动仲裁程序。

  据他称,俄罗斯代表团至今尚未收到赴美国参加联合国大会会议活动的签证。

  列昂尼德琴科在联合国与东道国关系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显而易见,唯一切实解决美国不断有意识拒不履行其国际法律义务的办法是,根据联合国总部协定第21条规定,联合国秘书长立刻启动仲裁程序。在局势急剧恶化持续大背景下,所有其他解决问题的办法都是假的。”

  报道称,列昂尼德琴科还表示:“此次事件史无前例,再次表明,东道国拒不履行其义务的问题,年复一年,不仅没有得到解决,而且还像滚雪球一样在增长。我们期待东道国按照协定规定,尽快向部长及其代表团和所有随行人员发放签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