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曝光47家餐馆卫生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4:20 北京晨报

  因存在生熟混用、卖过期食品、餐具不消毒、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等诸多卫生问题,北京世纪金百万餐饮、沈阳市小土豆餐饮等47家餐馆昨天(26日)被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送上了曝光台。

  据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介绍,位于和平里的北京世纪金百万餐饮有限公司被查出的卫生问题是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菜品生熟混用;沈阳市小土豆餐饮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分店的冷荤间没有二次更衣设施,垃圾桶未加盖;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密云店的豆制品加工间内存放个人物品,食品包装箱在冷荤间存放;位于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的北京门城新企业管理中心源一锅一餐厅的餐具在使用前未清洗、消毒;位于宣武区白纸坊东街北京锦山阿里郎烤肉城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记者 刘墨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