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肯德基决定暂停播出争议广告 将推出新版广告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6:52 信息时报

  百胜餐饮广东公司昨天给信息时报发来最新声明

  时报讯 (记者 朱蕾) 肯德基老北京鸡肉卷“鼓励篇”广告片自播出以来,在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本报网事版经本周二、周三连续报道以后更是引起网友及消费者关注。昨天,肯德基方面向信息时报发来最新消息,由于部分观众对广告片产生误解,为尊重消费者的感受,肯德基决定暂停播出并修改广告片结尾,新版广告片预计三四天内即可推出。

  此前,

肯德基一度声称不会停播这则争议广告。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表示,首先感谢消费者对肯德基品牌的关注,这条广告片本意是要传递一个主题:肯德基鼓励年轻人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不气馁。但遗憾的是,部分观众对广告片产生了一些误解,为了尊重他们的感受,肯德基决定暂停播出并修改广告片的结尾,新版本预计三四天内即可推出。具体内容欢迎消费者收看。

  据介绍,肯德基一贯支持希望工程,2002年创办3800万元“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鼓励年轻人奋发向上的态度无可置疑。肯德基有关人士表示,运用“意外结局”提高可看性,是文艺创作(包括广告)的重要手法之一。“鼓励篇”中认真学习的同学考不上,而相对轻松的同学却考上了,这并不代表肯德基主张大家不认真学习。

  另外,片中三位主人公都是肯德基的爱好者,因此“多吃肯德基就可以上大学”的说法更加牵强。肯德基希望大家以轻松、包容的态度来看待各种文艺创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