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旅游业人士爆内幕:泰国6天游低于2000元有猫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2:11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汤绮婷) 广州旅游业人士昨日爆料称,一趟完整的泰国6天游最低成本需要2000元,低于此价者要么价格经过“拆分”,要么会“强迫”游客购物。

  昨日,参加某旅行社888元泰国6天游回来的李先生向记者抱怨,当初旅行社广告价格为888元,可在报名参团后,出发前被临时要求每人交纳了1000元所谓的“白天自费费用”
。等到了泰国,又被要求给当地导游近千元的“夜间自费项目费”,前后加起来花费近3000元。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泰国6天游的正常价格应该是多少钱?

  对此,广州某大旅行社负责东南亚线路安排的工作人员给记者算了笔账:“自泰国珠宝公司取消巴士赞助后,泰国方面的地接费用需要900元-1000元,而往返泰国的机票、签证费、离境税、

燃油税等,加在一起约1000元左右。这就是说,泰国游正常成本约2000元。”因此,2000元以内的泰国6天游肯定有猫腻。

  爱问(iAsk.com)
  旅游业 相关网页约4,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