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五粮液陈酿年份酒入选奢华品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14 中国网

  

  近日,“二十一世纪奢华品牌榜” 2006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品牌的评选活动,本次颁奖典礼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共评出世界顶级品牌榜和中国顶级品牌榜。其中,五粮液陈酿年份酒成为众多奢华品牌中惟一的白酒品牌,入选“中国顶级品牌榜”。

  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中国顶尖财经传媒,拥有庞大的拥有强大企业决策力以及个人消费力的优质读者群,这次评选结果主要是来自于对高端人士的调查产生。其中全球顶级品牌榜:(按品类分)有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男装)、Chanel香奈尔(女装、女鞋、

化妆品
香水
等)、Hugo Boss波士(男鞋)、Gucci古驰(眼镜)等进榜。中国顶级品牌榜:
五粮液
陈酿年份酒、李宁、红旗、联想、竹叶青等9个品牌榜上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