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K-Ⅱ返市首日冷冷清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2:28 北京日报
<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日上午,北京3家SK-Ⅱ专柜如约在中友、双安、燕莎三家商场返市。但记者走访发现,“违禁风波”给SK-Ⅱ品牌造成的影响并未消退,3家专柜的销售情况均十分冷清。

  记者在双安商场看到,除了常规的宣传资料外,SK-Ⅱ专柜上还多了一份普及微量元素与化妆品安全性、为SK-Ⅱ正名的《中国美容时尚报》。虽然很多来双安购物的消费者都发现了SK-Ⅱ产品的重新上柜,但在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没有一位消费者上前询问和购买。昨日下午1时左右,记者又来到客流较为密集的中友百货,发现这里的情况与双安商场大体相同。虽然一开柜就进行了促销活动,而截止到下午2时左右,顾客记录表格上只有两位顾客的购买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