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一组实用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22:2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山东禁止各种高校招生代理行为

  山东省教育厅日前要求各高校规范招生行为,坚决制止并严厉打击各种非法招生中介,禁止各种招生代理行为。

  河北省高考成绩查询将免收信息费

  河北省今年将改革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查询机制,考生通过168信息台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将免收信息费,并取消手机短信等收费查询方式。

  国家鼓励高技能人才出台三项措施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今天宣布,职工参加当地紧缺工种技能培训,获得职业资格并被企业聘用的人员,将获得用人单位或者政府给予的培训补贴。

  67种抗肿瘤药品零售价今起全面下调

  从今天起,国家全面下调了67种抗肿瘤药品的零售价,平均降幅达23%,同时对于实际采购价高于500元的,非赢利性医疗机构销售时最高加价额不得超过75元。

  

福建省中断铁路全部恢复运行

  因铁路塌方一度停运40多小时的福建外福铁路,经过抢修于今天凌晨1点开始恢复运行。 目前,福建省境内开往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的所有列车线路全部恢复运行。

  北京:买车位也可办贷款

  北京银行日前在北京推出个人车位分期贷款,最高可以贷款七成,其余部分可以由北京银行贷款垫付,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

  博客成日本广告新宠

  日本总务省的统计数字显示,到2005年3月底,日本有335万人开设了自己的博客,预计到2007年3月底,这一数字将升至780万。而以博客广告为其中一种形式的联属广告市场总额在2005财年估计达314亿日元,是3年前的10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