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巩汉林夫妇称某美容产品侵犯名誉权 索赔80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明) 女歌手周彦宏在一个名为“再清椿”的美容面具广告中拿巩汉林“说事”,巩汉林和妻子金珠认为这会让观众误以为他们收了钱,于是起诉该美容产品的生产厂家珠海市优尼赞经贸有限公司,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80万。昨天,西城法院受理了该案。

  巩汉林夫妇起诉说,从今年2月开始,他们就在辽宁卫视、江苏卫视等多个电视频道的
多个时间段上,看到“再清椿”美容面具的电视广告,女歌手周彦宏在广告中说,今年元宵晚会时,巩汉林特别神秘地问她的皮肤和脸是真的用了“再清椿”吗?周彦宏说是啊,并推荐金珠也用。然后巩汉林就真的去买了。巩汉林夫妻表示,广告内容是虚假的,并足以让广大观众以为两人牟取了经济利益,导致两人形象受损,社会评价降低。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优尼赞公司,下午该公司北京分公司向记者解释说,该广告只是电视采访时周彦宏随便聊天提到的,是事实,而且没想要侵犯巩汉林夫妻名誉。知道巩汉林起诉后,他们已经联系到周彦宏,周也在联系巩汉林协商此事,如果巩汉林不愿意,他们可以把该广告涉及巩汉林的部分删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