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央行官员称日本经济正“急速”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11:1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东京3月22日专电 刚刚上任的日本银行副行长西村清彦日前对日本经济表示担忧。他认为日本经济正在“急速”下滑。

  日本银行是日本的中央银行。据美联社报道,西村清彦21日在央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目前日本经济呈现温和增长的趋势,但经济减速的局面正变得越来越严重,政府采取调控措施时需要非常谨慎。

  刚刚就任日本银行代理行长的现任副行长白川方明在同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日本央行处在一个特殊时期,但央行的正常运行不会受到影响,也不会因行长空缺而使国家对经济和金融局面的调控受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