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布什:不赞成格老批评美财政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对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格林斯潘猛烈抨击布什政府财政政策的言论,美国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近日公开作出回应,表示不赞成他对政府的批评。

  美国福克斯新闻台18日和19日播出了对布什的专访。布什在采访中说,政府的财政记录是好的,也是值得称道的,虽然他很尊敬格林斯潘,但不赞成他对政府财政政策的批评。布什还说,格林斯潘推动的减税政策正在帮助美国摆脱经济衰退和恐怖袭击的影响。

  副总统切尼19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说,作为格林斯潘的老朋友,他敬重格林斯潘这位“伟大的”美联储主席,但他不赞成其对布什政府财政政策的批评,切尼还以美国过去几年经济的持续发展为依据为布什政府的财政政策辩护。

  在17日公开发行的回忆录《动荡时代:新世界中的冒险》中,曾担任

美联储主席18年的格林斯潘严厉抨击布什政府的经济政策,认为其抛弃财政纪律,将政治考虑凌驾于健康经济政策之上。格林斯潘在书中说,他曾敦促布什否决失控的财政预算,但没有成功,这是布什政府的“重大错误”。(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