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0.5%

2014年04月18日 00:4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0.5%。巴克莱银行(BARC)引领银行类股走高,人头马君度(Rémy Cointreau)(RCO)股价则大幅下跌。

  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5%,报332.43点。欧洲市场将进入为期四天的长周末,周五将因适逢耶稣受难日而休市,下周一则将延续周日的复活节假期。

  银行类股上扬,其中巴克莱银行股价收涨3.8%,此前该行称其将提供一项计划的更新信息,该计划旨在全面增强巴克莱银行旗下各项业务,内容包括持续削减成本等。银行板块中,德意志银行(DBK)收涨1.6%,法兴银行(GEL)收涨1.3%,法国巴黎银行(BNP)收涨0.4%。

  高盛集团(GS)和摩根士丹利(MS)今日发布财报,是推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扭转此前跌势的因素之一。财报显示,高盛集团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02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摩根士丹利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8美分,也远超分析师预期的59美分。该指数此前下跌的原因是 ,投资者正在谨慎关注乌克兰、俄罗斯、欧盟和美国之间的外交谈判。

  周四亲俄罗斯乌克兰激进分子与乌克兰当局发生冲突,期间3人死亡、13人受伤。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谈前谴责称,乌克兰政府向该国东部地区派出军队之举是一项“严重罪行”。

  个股方面,人头马君度收跌3.3%,原因是该公司发出盈利预警,称其年度运营利润可能下滑35%到40%。第一季度该公司销售额同比下滑近19%,人头马(Rémy Martin)品牌受挫,主要由于“中国政府采取了反腐措施”。英国帝亚吉欧公司(Diageo)(DGE)收跌3.7%,原因是该 公司公布财报称,其第三财季销售额同比下滑1.3%,主要由于受到汇率变动及新兴市场业绩表现疲弱的影响。软件公司SAP(SAP)收跌1.2%,主要由于其传统业务因汇率变动受损。

  欧洲各国股市中,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6%,报6625.25点;德国DAX 30指数收涨1%,报9409.71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报4431.8点,其中阳狮集团(PUB)收涨1.3%,该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金良/编译)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名额或变2+2 孙继海发微博疑指内斗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解释系:再说“互联网金融”
  • 谢作诗:从王文志举报看国有资产流失
  • 鲁政委:“定向降准”系误读
  • 张明:人民币汇率改革与经济模式转变
  • 许一力:虚假贸易到底影响了多少GDP
  • 张捷:借贷变风险投资带来利率扭曲
  • 陈思进:人民币贬值 美国急什么?
  • 刘杉:“刺激政策”穿了马甲
  • 李光斗:中国特色的国企接班
  • 易鹏:疏散北京或“绕过”保定廊坊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