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泛珠三角九省(区)招聘会举行 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九月二十一日电 (向隽 吴思博) 泛珠三角九省(区)劳务合作洽谈暨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二十一日在深圳举行。来自深圳市和其他省区的两百余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多达二百二十二家,洽谈企业五百多家,提供了三千一百二十八个工种,有一万三千六百六十五个空缺岗位,预计可输出劳动力五十万人。

  主办方表示,本次招聘会的举行,是泛珠三角区域大合作的一次行动,同时也是对其一次检验。通过这次招聘会,正式搭起了泛珠三角九省区劳务合作与交流平台,并将充分发挥九省区劳动力资源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这将对泛珠三角九省区社会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按照平等自愿、市场主导、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九省区劳动力资源供求和就业服务、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权益维护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推进劳务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加快实现区域内劳动力市场的统一,促进劳动力资源充分开发利用和规范、有序、合理、高效配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