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5日01: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津市财政局昨日公告称,定于5月31日招标发行一批地方债,具体包括459.29亿元一般债券和99.83亿元专项债券,品种均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

  公告显示,2016年第二批天津市政府一般债券发行总额为459.29亿元,其中新增债券385亿元,置换债券74.29亿元。此次天津市政府一般债券分为三期、四期、五期和六期分别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3年、5年、7年和10年,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49.28亿元、134.8亿元、137.61亿元和137.6亿元。2016年第二批天津市政府专项债券发行总额为99.83亿元,其中置换债券85.83亿元,新增债券14亿元。此次天津市政府专项债券分为四期、五期和六期分别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5年、7年和10年,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58.35亿元、21.2亿元和20.28亿元。

  上述所有债券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具体安排上,上述天津债招标时间均为2016年5月31日,6月1日开始计息,6月1日发行结束。(王姣)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