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理想汽车与新晨动力成立合资公司 生产全新一代增程器

2021-08-27 21:56:3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理想汽车与新晨动力成立合资公司 生产全新一代增程器 来源:雷递网

雷递网乐天8月27日报道

理想汽车今日与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将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四川理想新晨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为理想汽车开发并制造全新一代增程器。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从中长期来看,我们认为智能增程式电动车将会是替代燃油车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智能增程式电动车技术路线也将是理想汽车的战略核心发展方向之一。合资公司将依托双方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为理想汽车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扩大智能增程式电动车在国内的市场份额。”

新晨动力总经理王运先说,“新晨动力和理想汽车合作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生产新能源汽车全新一代增程器,是在新能源发展大趋势下的顺势而为。此次签约,将是新晨动力发展史上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也将为双方以及合资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辉煌未来。”

据悉,理想汽车在2022年推出的全尺寸智能豪华电动SUV车型上将率先搭载合资公司生产的全新一代增程器。

———————————————

雷帝触网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