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加密货币公司Bullish拟曲线上市:估值90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2021-07-10 12:14:4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递

雷递网雷建平7月9日报道

加密货币公司Bullish日前宣布,已同意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Far Peak Acquisition(FPAC.US)合并,估值90亿美元。

该交易包括对公共实体(PIPE)的3亿美元私人投资,由EFM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支持,其他投资者包括由BlackRock、Cryptology Asset Group和Galaxy Digital管理的基金和账户。

Bullish是区块链软件公司Block.one的一个部门,Block.one是开源区块链软件EOSIO创建者,旨在为数字内容创造者提供构建高性能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工具。Block.one希望通过战略性资本分配来赋能创造者和社区,并利用EOSIO技术开创自身的商业活动,以提高市场效率、透明度以及参与方的协同一致性。

Bullish计划推出一个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得到了PeterThiel名下ThielCapital和FoundersFund、英国对冲基金经理AlanHoward、美国对冲基金经理LouisBacon、李泽楷、GalaxyDigital和日本野村银行的投资支持。

Far Peak的CEO为Thomas Farley,他曾担任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总裁。

新公司的合并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成,在纽交所交易,这一交易需要获得Far Peak股东的批准。

这之前,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股票代码为COIN)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250美元。

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照此计算Coinbase的市值约为653亿美元。

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ircle(CRCL.US)日前也宣布,将与SPAC公司Concord Acquisition (CND.US)合并上市。

Circle将在纽交所上市,该交易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上市后交易代码将变更为为“CRCL”。根据合并条款,Circle公司估值将达到45亿美元。

以下是Bullish路演PPT(雷递网精编处理):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为头条签约作者,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