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Nextdoor拟曲线上市:估值43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2021-07-10 12:14:4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递

雷递网雷建平7月10日报道

邻里社交平台Nextdoor日前宣布,将通过与由硅谷风险投资集团Khosla Ventures推出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空壳公司)合并的方式上市。

新公司估值为43亿美元,预计合并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此次合并将给新公司带来6.42亿美元的资金,包括4.16亿美元的现金,及2.70亿美元的PIPE融资。其中,PIPE(私募基金)投资者包括T Rowe Price Associates、Soroban Capital、及现有投资者老虎环球(Tiger Global)。Nextdoor CEO莎拉·弗里尔(Sarah Friar)也参与PIPE融资。

Nextdoor成立于2011年,创始人 Nirav Tolia 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英语专业,是雅虎早期前70名员工之一,Nextdoor是他的第四次创业。

为了让社区用户更加真实可靠,Nextdoor的用户注册时就要填写真实的地址和邮编,在拓展新用户时,他们采用帮助老用户寄明信片和邻居,及赠送25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

Nextdoor的收入主要来自广告。Nextdoor成功在Facebook的社交网络圈子中找到出路,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经营模式。

Nextdoor有6000万注册用户,2700万周活跃用户,覆盖全球超过27.5万个社区,近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使用Nextdoor。

Nextdoor在2020年的营收为1.23亿美元,上年同期营收为8300万美元。Nextdoor在2020年的净亏损为752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330万美元;Nextdoor在2020年的Adjusted EBITDA为-5020万元,上年同期为-5880万美元。

Nextdoor共完成融资约4.7亿美元,F轮融资完成时估值为22亿美元,Nextdoor的投资方包括Benchmark、Greylock Partners、Kleiner Perkins、Riverwood Capital、Axel Springer和Tiger Global 等投资机构。

当前,Facebook还推出“邻居”(Neighborhoods)功能走进“超本地化市场”市场,向Nextdoor发起挑战。

在中国能诞生一个类似Nextdoor这样的网站的难度不小。比如,国内曾经有叮咚小区、社区001,生活圈C、有邻等,但这些产品都没能生存下来。

在中国有58同城、大众点评等产品与社区社交存在竞争关系,此外,大量的“业主群”也满足了邻里的需求。

以下是Nextdoor路演PPT(雷递网精编处理):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为头条签约作者,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