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飞书深诺冲刺港交所:年利润降58% 二六三与完美世界是股东

2021-04-11 22:28:48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雷建平4月11日报道

飞书深诺数字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书深诺”)日前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准备在香港上市。

飞书深诺的竞争对手是木瓜移动,木瓜移动早在几年前就筹备在国内上市,但一直受挫。

年利润降58%

飞书深诺是一家出海数字营销平台。飞书深诺的全面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定制化解决方案服务、SaaS服务及其他营销服务。

飞书深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服务涵盖整个数字营销周期的各个方面,包括制定营销策略、广告及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及优化、活动追踪、市场情报收集、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账户支持以及营销活动的整体管理。

营业纪录期间,飞书深诺的营销客户可透过飞书逸途以自动及菜单式的方式选用我们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及模块,飞书深诺仅以此获得SaaS服务收入。飞书深诺亦提供其他营销服务(如针对项目制的营销服务、本地化服务及游戏相关营销服务)直接向营销客户收取固定服务费,以补充数字营销服务。

招股书显示,飞书深诺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3403万美元、6325万美元、5949万美元;毛利分别为3021.5万美元、5112万美元、4958万美元;毛利率分别为88.8%、80.8%、83.3%。

飞书深诺2018年、2019年、2020年年内利润分别为132.6万美元、970.7万美元、459万美元;年内利润率分别为3.9%、15.4%、7.7%。

飞书深诺2018年、2019年、2020年经调整利润分别为891.3万美元、1955万美元、817万美元;飞书深诺2020年经调整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58.2%。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飞书深诺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6亿美元。

二六三与完美世界是股东

飞书深诺执行董事为沈晨岗、徐墨涵、朱金华;非执行董事为沈毅铭、何士祥、施家骏;独立非执行董事为陈永坚、于敏、贺欣浩。

2020年7月,飞书深诺完成C轮融资,领投方为来自深圳的投资管理机构达晨财智,参投方为洪泰基金。

IPO前,沈晨岗通过新余晨诺及深诺投资间接控制公司持股50.78%。

飞书深诺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沈晨岗及其配偶冯岚通过新余晨诺持股34.82%,为大股东;新余晨诺为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为普通合伙人沈晨岗控制的投资控股实体。

深诺投资持股为15.96%,诺投资为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为僱员股权激励计划的控股平台。深诺投资的普通合伙人为沈晨岗。

此外,完美世界通过重庆亚克持股为11.46%,胡笑媚、邓裕强通过越云投资持股为9.88%,西藏洪泰持股为5.15%,湖南文化旅游持股为4.14%,达晨创通持股为2.59%,达晨创景持股为2.59%。

苏州龙遨、二六三投资分别持股为2.31%,沈毅铭持股为3.33%,徐墨涵持股为2%,朱金华持股为1.97%。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