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这只国产变形金刚能自动变形、语音控制,还能编程,让老外疯狂点赞

2021-04-11 12:44:13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量子位

贾浩楠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这才是所有孩子都想要的变形金刚

看看这位外国小姐姐开箱视频,擎天柱变身一瞬间,直接目瞪口呆:

就连中国网友,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直呼“你可别是拿定格动画来骗我”!

还真不是动画,这款擎天柱,可以自动变形,还能接受语音控制,甚至可以和App联动,实现自定义编程!

B站微博都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表示童年梦想实现、这才是变形金刚:

而且,这款孩之宝官方授权正版智能擎天柱,来自一家中国机器人公司。

智能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以前都是这么个玩法:

但是现在“柱子哥”有了“灵魂”,一句语音指令,自己就能完成变形,同时还有“奇奇酷酷”的音效,从此你不用拿嘴配音了:

而且中英双语指令都支持。

在机器人形态,擎天柱可以前后左右移动,你只需要给他告诉他“前进”、“左转”等指令。

擎天柱还可以做出攻击的姿态:

更神奇的是,如果你告诉他「威震天来了」,他自己就会喊“开火”,并且做出开枪姿势:

而在车辆状态下,擎天柱可以前进或后退,也是通过语音控制:

这款智能大玩具,还可以和官方的手机App联动,前面介绍过的所有动作都能在App通过手机控制完成。

尤其是在载具状态下,擎天柱完全变成一个遥控车:

在App中,有很多预设的动作,甚至还有俯卧撑:

这款机器人身上有 5000多个部件、27个伺服电机和60个连接的微芯片,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给每一个关节的模式进行编程,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动作:

英文配音原声语音、高音质喇叭、语音遥控、独立APP、手机遥控、预设动作、全身电机可编程自定义动作、车型遥控车玩法、灯光效果等等。

讲真,我小时候还买过一个1300块的正版大黄蜂,当时风光无限,现在顿时感觉弱爆了…

果然国产黑科技玩具拯救童年。

美国IP,中国技术

看到老外不可思议的大呼小叫,中国玩家淡定的表示:我们2018年就见过好么…

没错,这款智能变形金刚,来自深圳的机器人公司乐森(Robosen)。

Robosen2008年成立,专门做消费级变形机器人。真正引起广泛关注的产品是CES 2020上亮相的星际特工机器人:

2018年乐森变形金刚面世时,不少实测视频流到了海外,让老外疯狂点赞。尤其让日本玩家羡慕了一把中国的工业制造能力:

但是2018年的产品,没有官方授权认可,所以也没有正式上市,只是小规模生产了一批样品。

想必真正把童年梦想变成现实的技术,最终打动了变形金刚IP母公司孩之宝,如今给了正式授权。

2018年时,网络上有传言这款智能擎天柱售价在1000多人民币左右。

但如今有了官方身份的,售价也水涨船高。目前公布的海外版预售价为699美元(约4600人民币)。

而在国内,电商平台已经上线预售,8月初发货,定价6999元,预售价4699元。

而一般的孩之宝正版擎天柱,售价几百至一千多。

酷是真的酷,贵也是真的贵...

有网友说,6999,购买好几个手动的了:

还有变形金刚老粉丝说,20年前想要变形金刚买不起,今天还是买不起:

怎样?你会花将近7000块去圆小时候的梦吗?

参考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64y1v7F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