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三只松鼠再遭IDG减持:拟套现超10亿 股价重挫13%

2021-02-03 20:44:5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 2月3日报道

三只松鼠日前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NICEGROWTH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ZHENGCAPITALLIMITED的《减持计划告知函》,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公告披露日,NICEGROWTH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ZHENGCAPITALLIMITED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7,078,06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72%),均为IDG资本旗下基金。

NICEGROWTH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ZHENGCAPITALLIMITED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4,06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截至2021年1月28日,NICEGROWTH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ZHENGCAPITALLIMITED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12,497,9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2%。

截至昨日收盘,三只松鼠市值为209亿元,NICEGROWTH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ZHENGCAPITALLIMITED要减持6%,意味着套现会超过12亿元。

受这一消息影响,三只松鼠股价下挫超过12.56%,市值跌至182亿元。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