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全方位渲染图曝光:手写笔可“视觉隐身”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全方位渲染图曝光:手写笔可“视觉隐身”
2022年01月26日 06: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虽然尚未正式公布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的发布时间,但根据不断的曝光来看,这款安卓旗舰平板的发布已经箭在弦上。

  今天,海外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的全方位渲染图。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共包括四款产品,S8、S8 5G、S8+ 5G 以及 S8 Ultra 5G。

  虽然 evleaks 并没有透露具体型号,但渲染图大概率是三星 Galaxy Tab S8(包括 S8、S8 5G),因为三星 Galaxy Tab S8 背面的三星标志要距离 S-Pen 充电条更近一些。

  从外观来看,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基本延续了上一代产品 Galaxy Tab S7 的设计语言,在细节上有了一些变化,比如背面的 S-Pen 充电条,均采用了黑色配色,与摄像头浑然一体,整体性更强一些。在充电状态下,S-Pen 手写笔在充电条下“视觉隐身”。

  配置方面,三款平板都搭载了骁龙 8 Gen1 处理器,S8 和 S8 + 配备 8GB 内存和 128GB / 256GB 闪存,S8 Ultra 配备 8GB / 16GB 内存和 128GB / 512GB 闪存。

  在最核心的屏幕方面,S8 Ultra 搭载了一块 14.6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2960 x 1848 分辨率,120 Hz 刷新率;S8 + 搭载了一块 12.7 英寸 Super AMOLED 屏,2800 x 1752 分辨率,120 Hz 刷新率;S8 搭载了一块 11 英寸 LCD 屏,2560 x 160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

  三星 Tab S8 系列平板会使用和与上一代 Tab  S7 相同的 S-Pen,因为手写笔具有相同 FCC ID,此外,通过渲染图可知,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同样取消了 3.5mm 耳机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