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电信持续加大科研创新奖励 2021年度获奖者最高可达75万

独家:中国电信持续加大科研创新奖励 2021年度获奖者最高可达75万
2022年01月11日 22:0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中国电信持续加大科研创新奖励 2021年度获奖者最高可达75万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针对过去的2021年度,集团为鼓励科研创新,持续加大奖励力度,其中单项奖金最高可达75万元。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中国电信分别针对2021年度集团科技进步奖、科技创新成果贡献奖、专利奖、优秀专利专家、标准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专利优秀奖、2021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其中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共4项,单项奖金为10万元;二等奖16项,单项奖金为5万元;三等奖20项,单项奖金为3万元。

科技创新成果贡献奖3项,单项奖金10万元。

专利一等奖3项,单项奖金为2.5万元;二等奖10项,单项奖金为1万元。

标准一等奖1项,单项奖金为2.5万元;二等奖4项,单项奖金为1万元。

优秀专利专家5位,每位奖金为2万元。

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单项奖金为75万元,奖励中国电信参与该项目的相关团队。

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单项奖金5万元。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1项,单项奖金15万元,奖励中国电信参与该项目的相关团队。

这些奖金合计超三百多万。中国电信能够拿这么多钱出来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可见对于科研创新的重视程度。

其实近年来,中国电信日益加强对科研技术创新的改革发展,还加大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其在2019年也针对技术条线的员工开展了“中国电信集团科技进步、标准奖、专利奖的评选”,其中: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单项奖金为8万元;特别贡献奖1项,单项奖金8万元;“最 佳技术突破团队奖”单项奖金为5万元;二等奖16项,单项奖金为5万元;三等奖18项,单项奖金为3万元。标准奖优秀奖2项,单项奖金为2.5万元;鼓励奖3项,单项奖金为1万元。专利优秀奖3项,单项奖金为2.5万元;鼓励奖9项,单项奖金为1万元。

如今鼓励的力度又提升了不少,可见集团要求创新的重大决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