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Watch S7 订单“准备发货”,预计 10 月 15 日送达

苹果 Apple Watch S7 订单“准备发货”,预计 10 月 15 日送达
2021年10月10日 07: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 Apple Watch S7 订单“准备发货”,预计 10 月 15 日送达

  IT之家 10 月 10 日消息 随着发货日期的临近,最新 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购订单已逐渐开始处理,部分地区的订单已准备发往消费者,但在 10 月 15 日上市日期之前交付量仍然很少。

  与其他苹果产品类似,Apple Watch Series 7 从周五预购开始就处于订单饱满的状态。对于某些型号,预售订单现已延期至 11 月初交付。

  而由于 Apple Watch 预计将在 10 月 15 日交付给客户,因此近日许多 Apple Watch S7 的早期订单已经可以在 Apple Store 在线订单跟踪中看到他们的订单从“处理中”变为“准备发货”。

  IT之家提醒,即使 Apple 提前几天发货,但大部分用户也不一定会提前收到新款产品。从此前的惯例来看,即使苹果偶尔会提前发货,但绝大多数订单都会在发售日当天准时送达或更晚,而不是提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