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世纪中天绝地反击 成交前五营业部难窥主力全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08: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连续收出十一个跌停的世纪中天(000540)昨日上演了绝地反击的一幕。早盘该股刊登澄清公告及股价异动提示性公告停牌一小时,在公告中,公司否认了大股东世纪兴业将意向转让上市公司股权的报道,并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10点30分后世纪中天直接以跌停价6.09元复牌,但与前日跌停有所不同的是,该股在第十二个跌停板上出现了巨量成交,此后成交持续放出,在不到十分钟里,由跌停板直拉到
涨停板。世纪中天的绝地反击给大盘的止跌反弹带来了契机,在该股涨停的带动下,昨日超跌个股的大幅反弹成为推动股指上扬的重要力量。尾市世纪中天以7.45元报收,涨10.04%居深市第一,全日振幅高达20.08%,居两市首位;全日该股成交774715手,单日换手率高达68.78%。市场人士认为从畸高的换手率和尾市高达1943万股的封涨停买盘来看,不排除有主力趁风险释放,集中建仓,从而营造一波反弹行情的可能。

  从盘后深交所公布的公开信息上可知,昨日世纪中天成交前五名的营业部是:华安证券铜陵淮河路、金通证券杭州心南路、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路、南方证券郑州伊河路和联合证券南京中山北路营业部,但上述五家营业部的成交只占昨日该股总成交的27.5%,且各家营业部的成交相对均衡,大多占总成交的5—6%左右,因此从目前的公开信息尚难以捕捉主力的动向。(南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纪中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