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植物油供应紧张局面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9:05 中证网

  中证网讯 花旗集团12日表示,虽然马来西亚的棕榈油生产和库存处于历史高位,但植物油的基本面仍持续紧张。

  该集团称,对于基本面的观点没有变化。预计油籽供应不会充分增加。全球在2008-09年油子的供需状况仍将紧张。

  花旗还称,考虑进南美提高了大豆生产前景之后,7种主要油子的库存与使用比在未来2年预计会在15%左右。

  马来西亚08年1至2月生产的棕榈油年增26%至265万公吨,至2月29日月底库存预计达历史高位193万公吨。1至2月出口年增18.6%至210万公吨。预计库存在未来几个月会逐步下降。

  花旗还表示,根据行业信息,当前印尼的种植园主在预期的棕榈油出口关税上调之前减低了它们的库存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