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2日16: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2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2股上榜,深市39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69.09%,以下为个股详情:

  盐田港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盐田港,今日涨幅9.09%,成交额6.27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3亿元。

  私募人士称,公司持有曹妃甸港35%股权,有望受益于曹妃甸港业绩提升。此外,国务院工作报告首次提出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大湾区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补充,对外开放步伐加快将有利于实现贸易一体化,利好港口行业。公司参股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等公司,未来投资收益有望较大提振。

  龙虎榜数据显示,盐田港的买5营业部为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4月27日买入韩建河山

  陇神戎发方正证券上海保定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9.09%概率继续上涨

  陇神戎发,今日涨幅10.00%,成交额8.11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800.09万元。

  私募人士称,陇神戎发5月4日公告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00元;同时,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高送转板块成为今日市场重点关注类板块,而陇神戎发是高送转股的领头羊。

  龙虎榜数据显示,陇神戎发的买3营业部为方正证券上海保定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5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9.09%。曾在4月28日买入汉钟精机

  通葡股份西南证券深圳滨河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0.00%概率继续上涨

  通葡股份,今日涨幅7.47%,成交额3.3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127.69万元。

  市场人士认为,通葡股份今日放量反弹,K线图形成长下影线,今日换手率不是很高仅9.1%,经过前两日放量后,风险有所降低,这也是今日资金介入的反映。

  龙虎榜数据显示,通葡股份的买5营业部为西南证券深圳滨河大道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0.00%。曾在去年6月16日买入昊志机电

  中持股份:中国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7.58%概率继续上涨

  中持股份,今日涨幅7.03%,成交额10.4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16亿元。

  私募人士称,公司在污水处理业务上聚焦中小城市的水环境改善,以政府作为长期客户和核心服务目标,专有污水处理技术优势明显。公司注重轻、中、重资产业务综合发展,保持资本运用和资金链平衡。ROT模式加深合作深度,提升客户粘性,IES模式帮助政府解决工业园区环境综合管理问题,促成长期合作,两种业务模式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现阶段,公司已建立5个区域中心,在手项目充沛,拿单能力强劲。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持股份的买2营业部为中国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3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7.58%。曾在4月28日买入坤彩科技

  珠海港国泰君安证券宁波君子街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3.33%概率继续上涨

  珠海港,今日涨幅9.99%,成交额5.30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74亿元。

  珠海港11日接待机构调研,回答有关粤港澳大湾区、港口整合等热点问题。珠海港表示,公司已在港珠澳大桥珠海落脚点布局物流设施和配套业务,大桥通车料带动业务量提升。港口整合方面,公司称目前珠三角各港口发展较快,未来预计将以市场配置资源为主,逐步形成各自比较优势和整体竞合的状态。广东自贸区方面,公司下属公司已展开珠海横琴新区的天然气管网建设工程,后续将为该地区提供

  龙虎榜数据显示,珠海港的买1营业部为国泰君安证券宁波君子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0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3.33%。曾在3月23日买入中材国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