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5日16: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4股上榜,深市45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2.73%,以下为个股详情:

  横店东磁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5.12%概率继续上涨

  横店东磁,今日涨幅10.04%,成交额6.6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82亿元。

  私募人士称,公司软磁业务不断拓展新应用新市场,重点推进应用于无线充电产品的开发和量产,今年将攻克大客户订单,下半年将为公司贡献较大的业绩增量。永磁业务在维持喇叭磁钢、微波炉磁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拓展电机磁瓦和电机机壳市场。另外,苹果手机无线充电技术专利申请消息是激活该股的一个重大因素。

  龙虎榜数据显示,横店东磁的买3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7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5.12%。曾在4月27日买入新宏泽

  永和智控兴业证券成都航空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7.14%概率继续上涨

  永和智控,今日涨幅10%,成交额4.97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09亿元。

  私募人士称,永和智控此前公告称每10股转增10股派5元,随着高送转监管政策效应逐渐消减,真正有实际业绩支撑的高送转个股受到市场资金追捧。

  龙虎榜数据显示,永和智控的买5营业部为兴业证券成都航空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3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7.14%。曾在2月3日买入田中精机

  四通新材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2.73%概率继续上涨

  四通新材,今日涨幅2.74%,成交额9.78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155.63万元。

  市场人士认为,该股已经连续两市放出天量,但股价并未大幅上扬,换手率高达43.43%,连续超高换手率值得重点关注。

  龙虎榜数据显示,四通新材的买4营业部为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1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2.73%。曾在2月24日买入茶花股份

  吉宏股份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吉宏股份,今日涨幅5.66%,成交额2.5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01.86万元。

  私募人士称,公司拟重组易点天下加速“包装+互联网”产业延伸步伐。2016年,公司结合“包装+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可变数据、个性定制、后台数据运营等网络化服务,目前公司以实现包装印刷与互联网广告推广的无缝对接。

  龙虎榜数据显示,吉宏股份的买3营业部为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3月30日买入元成股份

  光正集团:银泰证券西安友谊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0.00%概率继续上涨

  光正集团,今日涨幅10.03%,成交额7.5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713.84万元。

  私募人士称,光正集团此前跌幅超20%股价今日放量反攻,换手率大14.30%,在SAR指标中可以看到,已经突破上压力轨道。

  龙虎榜数据显示,光正集团的买3营业部为银泰证券西安友谊西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0.00%。曾在3月13日买入棒杰股份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