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16: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1股上榜,深市35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5%,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4股)

  西藏天路东方证券桂林中山中路买入 后市60%概率继续上涨

  西藏天路,今日涨幅10.03%,成交额12.1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7125.5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随着一带一路概念逐步发酵,新疆、西藏等直接受益地区上市公司迎来发展机会。截止2016年9月30日,西藏天路营业收入19.46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7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5.4345%。公司业绩向好,后市有望强劲发力。

  龙虎榜数据显示,西藏天路的买一营业部为东方证券桂林中山中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0%。曾在2月28日买入德创环保

  中材国际: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买入 后市64.71%概率继续上涨

  中材国际,今日涨幅9.96%,成交额25.87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9852.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2017年国企改革深化或提升公司业绩。2017年将是国企改革见效之年,截至目前,中国中材集团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重组已获商务部反垄断局批复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预计后续中国建材集团层面的改革动作或将不断深化,公司作为集团旗下优质的上市平台,业绩或将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材国际的买五营业部为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4.71%。曾在3月16日买入陇神戎发

  胜利股份申万宏源武汉武大园一路买入 后市61.54%概率继续上涨

  胜利股份,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12.7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35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蓝天保卫战成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2个新词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业务、天然气管道制造业 、成品油贸易业务、农化业务、生物制品制造业。清洁能源有望迎来发展机遇期,后市有望继续发力。

  龙虎榜数据显示,胜利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申万宏源武汉武大园一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3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1.54%。曾在3月7日买入宣亚国际

  西部建设广发证券西安南广济街买入 后市75%概率继续上涨

  西部建设,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16.71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24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新疆板块回调整理了一段时间后,近期相关个股再次受到资金关注。公司是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对新疆地区市场,包括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和奎屯市等三个区域市场,公司在三个区域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均在40%以上。从整体情况看,一带一路板块有再次被市场炒作的趋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西部建设的买二营业部为广发证券西安南广济街,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5%。曾在2月7日买入贝斯特

  抄底潜力(1股)

  易事特:浙商证券宁波四明中路买入 后市52.94%概率继续上涨

  易事特,今日涨幅-8.61%,成交额21.91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3.31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看好光伏业务向系统集成和运营转型,形成“设备+工程+运营”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并积极看好IDC产业发展和电力、轨交细分行业的稳步发展,期待公司充电桩业务逐步回暖,同时与国网电科院合作的微电网技术及售电业务望为公司提供更多利润增长点。

  龙虎榜数据显示,易事特的买二营业部为浙商证券宁波四明中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7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52.94%。曾在2月23日买入英联股份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