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罗明祥28日在线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29 新浪财经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罗明祥28日在线答疑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罗明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罗明祥8月28日9:30-15:30将在线回答投资者的股市问题,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罗明祥 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以稳健的投资风格和专业的深度分析见长,注重宏观层面和行业细分的研究,投资风格稳健,注重宏观经济的发展方向和行业基本面的深度研究,并结合上市公司基本面,形成了三位一体的高效投资模式。市场感觉敏锐,善于从债券市场、期货市场和周边股市的变化中提前捕捉市场讯息,其“价值决定成长 成长注定价值”的新锐投资理念愿为投资者的财富增值提升更大的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