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14:27 新浪财经

  全国投顾大赛入口

  再过8个交易日,2016年就要宣告结束,财友们的股市年龄也将又增加了一岁。理财小妹特别好奇大家对“炒股赢家”如何定义呢?小妹要举爪向财友们推荐一位理财师丁冲

  自创建计划以来,丁冲不仅炒股计划全部跑赢大盘,而且近期他参加的投顾大赛也获得了不错的收益。由于兼顾计划和大赛,丁冲的交易频率不算频繁,平均下来一天两笔。

  大赛10月21日开赛以来,丁冲共建仓38笔,平仓49笔,盈利42笔,交易胜率高达85.71%!即使是比赛,丁冲对风控依然很重视,目前最大连续亏损仅1.2%。有数据有真相,点击这里查看

丁冲计划全部跑赢大盘丁冲计划全部跑赢大盘

  据丁冲自述,他具备10年以上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搏杀,于2011年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首重风险控制、遵从趋势投资,已连续5年无亏损记录(包括3轮股灾),并轻松跑赢市场。无论牛熊,皆追求持续稳定的“绝对正收益”!

  从他在理财师平台的操作来看,丁冲言行合一,即使在同期股指下跌35%的情况,他还保持着6.51%的正收益。多期计划以来,虽然他没有期期达成目标收益,(理财师未达到目标收益,财友可申请退款),但是他依然严格遵守操作交易纪律。在理财小妹看来,这就是真正的炒股赢家!

  现在丁冲的投顾大赛排名在30强内,相信在这最后8个交易日他会继续稳扎稳打,再创新高!财友们可点击此处订阅投顾大赛,观摩他炒股,和他在“大家说”近距离交流!

  温馨提示:订阅“偷看7天”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