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8日19:11 新浪财经

  全国投顾大赛入口

快讯:12月9日牛股两连板助攻黑马冲进大赛十强

  今天理财小妹在投顾大赛前二十强的榜单里又发现了一位百分百胜率的牛人,不仅个股全部盈利,而且最大连续盈利高达18.66%,风控实力可见一斑。

  俗话说得好,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投顾大赛进行一个月以来,战况激烈非凡,能够持续保持高胜率的牛人堪称百里挑一的千里马!

  这位牛人从10月21日开赛至今仅完成4只个股的操作,股虽少但皆是精华。其中中金岭南单只个股收益达18.02%,佳电股份单只个股收益达12.31%。从操作风格来看,他以中线选股思路建仓,低点埋伏,择机在高点卖出,行为稳健步伐从容。

  历来投顾大赛就是频现黑马的宝地,本届投顾大赛英杰百出,这位牛人现在已经冲到第12名的位置,他会是下一匹黑马吗?订阅他的投顾大赛,可以全程观摩牛人实时交易,还可以近距离和牛人交流哦。点击此处订阅

牛股实例:中金岭南单只个股收益达18.02%

中金岭南
牛股全部盈利
百分百交易胜率

  温馨提示:订阅“偷看7天”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