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15:33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张慎峰张慎峰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消息,“金麒麟论坛”在北京召开。证监会主席助理张慎峰出席并发表演讲。他称,我们逐步回归并坚守监管本位,树立依法全面从严监管的理念,主动出击、重拳治乱,平稳有序化解风险,积极应对概念股炒作和发行融资等风险苗头。

  以下是发言实录摘要:

  今年,针对市场内幕交易、欺诈发行、市场操纵、无照乱办金融,非法交易场所乱象等问题,我们逐步回归并坚守监管本位,树立依法全面从严监管的理念,主动出击、重拳治乱,平稳有序化解风险,积极应对概念股炒作和发行融资等风险苗头。积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查办一批违法信息披露财务造假等大案要案,进一步强化交易所一线监管,同时监管能力和监管权威大大增强。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金融监管的部署要求,继续强化依法从面监管,健全各监管会员为中心的交易行为监管模式,建立传统式监管机制,防止监管逃离,打好专项执法行动与常规案件查办的组合拳,强化级差执法处罚力度,真正使市场的纪律严起来,市场的生态好起来,逐步实现市场监管有效的目标。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