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15:20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张慎峰张慎峰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金麒麟论坛”在北京召开。证监会主席助理张慎峰出席并发表演讲,他称,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拓展多层次、多元化、互补型、股权融资渠道,继续扩大交易所市场,持续深化新三板改革,持续完善创业基金的差异化安排。

  以下是发言实录摘要:

  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明确部署的关于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关键性任务,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拓展多层次、多元化、互补型、股权融资渠道,继续扩大交易所市场,持续深化新三板改革,持续完善创业基金的差异化安排,继续推进债券市场创新,有序扩大交易所债券市场融资规模,引导期货市场健康发展,深化期货市场价格发现、风险管理、服务宏观决策等功能。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