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6:51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监管出重拳 银行同业“依赖症”或走向终结

  银行业内人士认为,同业去杠杆已初见成效,未来同业业务将去“影子化”,以真实的资产信用作支撑,并回归以同业投资为主。

  壳股贬值 壳主欲打折“促销”

  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成功易主的案例来看,控制权转让平均溢价为市值50%左右,去年底壳股遭爆炒时平均溢价为市值的一至两倍。加上今年以来中小创市值一再缩水,控制权转让溢价大幅收窄。

  美元疲态难改 新兴经济体股市受捧

  分析人士认为,在通胀疲软及其他主要央行陆续转向鹰派推动非美货币走高等因素共同作用下,美元疲态短期内恐难扭转。在弱美元背景下,风险资产获得上涨良机,新兴市场尤其受看好。

  上海证券报

  现身首批半年报 社保基金持仓多元化

  社保基金组合二季度新进标的中,曾差点被赣州稀土借壳的威华股份(13.83 -0.72%,诊股)可谓典型之一。7月26日晚,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报,在十大流通股东榜单中,社保基金赫然出现。值得一提的是,从威华股份近一年来(自去年6月末)的前十大流通股榜来看,并无社保基金身影。

  市场风格再切换创业板反击 机构建议优选真成长股

  今年以来屡遭重挫的创业板指数在传媒股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刷新年内最大单日涨幅,而周期股、消费类白马股等今年以来的领涨品种则大幅回调。

  人民币汇率一度升破6.73 海外投行纷纷上调预测值

  外汇分析师认为,人民币汇率远未涨够,即使美元阶段性反弹,人民币汇率都将保持较为坚挺的态势。

  证券时报

  并购重组加速回暖 近两月审核量大增标准不降

  据了解,有条件通过的企业,需要对审核意见逐项予以落实,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创业板放量大涨 机构逢高抛售热门股

  分析认为,昨日创业板之所以能够低位逆袭,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从技术面来说,创业板已经历了大半年的下跌,估值已经来到历史低位,这种低位条件下短期会迎来技术反弹;二是证金公司成为创业板公司的十大股东,这对创业板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刺激。

  北京二手房:这次是真的降价了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领跌全国。与以往调控给人的感受不同,这轮调控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是房价真的降了,部分区域降幅远高于统计数据。

  证券日报

  “双创”企业迎政策东风 国务院多举措破解融资难题

  专家认为,科技创新离不开资本市场,“双创”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资本市场。

  租购同权抬高租价? 业内人士各执一词

  专家认为,“租购同权”只是能让租房者参加入学排队,不能保证所有的租房者和业主同时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创业板强势吸金逾45亿元 三主线挖掘优质成长股

  分析人士表示,创业板经过两年的调整,有实际业绩支撑的成长股已开始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结构性的机会在不断显现。部分已经调整充分、资金不断流入、有真实业绩支撑的个股可以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