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0日06:41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交易趋理性 “壳”价值分化

  多位人士表示,尽管并购重组受监管约束较多,但资产借“壳”上市的需求仍然存在。随着退市制度建设有序推进,一些“壳”公司将面临较大的退市压力,实际控制人可能会降低心理预期,抓紧卖“壳”。总之,“壳”价值正在分化。

  房价跌了售楼员闲了 环京楼市夏日“冰封”

  业内人士表示,环京房价数据目前并没有官方统计,因此很难有一个确切的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北京的房价下降,类似大厂这些地方也会调整,可能会滞后北京一些,毕竟政策还有个发酵的过程。

  行业竞争激烈 多路资本争抢新能源车市场“蛋糕”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政策层面明确放开新能源汽车合资企业的数量限制,外资车企在华的新能源汽车布局将加速。

  上海证券报

  东航物流引入战投谋上市 首批混改试点落地民航领域

  备受瞩目的东航物流引入战投一事终于揭晓答案,东航集团让出绝对控股权,联想等4名投资方及员工持股层合计拿下55%股权。这是国家首批推进的七大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在民航领域首度实现“落地”。

  标杆式案例密集出现 A股并购重组渐趋活跃

  国内某知名并购人士指出:“前期的低迷是对并购重组乱象的修正,在此阶段过后,真正有利于产业发展的并购重组将成为市场主流。当吹估值、谋套利的资本玩家被清退后,并购重组会逐渐回归常态,市场也会更加理性。”

  证券时报

  5月城市房价:三线领涨 一二线继续降温

  市场走势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继续回落,预计在二三季度会出现环比下行的表现,三四线城市依然会在投资需求推动下轻微上涨。

  助力大盘上攻 券商股或成反弹风向标

  这次推动股市上涨的力量,已经不再仅仅局限在酿酒、白电等白马蓝筹,保险、钢铁、煤炭等板块纷纷加入护盘阵营,尤其是沉寂已久的券商板块也崛起,成为领涨两市的新力量。

  证券日报

  PPP资产证券化新规出炉 重点支持国家战略项目

  业内人士表示,部分PPP项目存在不规范现象,要加快完善政策支持,还要加大项目信息公开力度。

  神华首次宣布筹划重大无先例事项 中国神电或7月面世

  业内认为,这基本意味着神华和国电合并一事为大概率事件,7月初有望迎来“中国神电”。实际上,业内一直期待煤电央企的重组。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